IMG_1381.JPG  

 

上禮拜跟友人在高雄閒晃   其實高雄真的是個好地方 吃的喝的玩的 都很多

 

只是真的要仔細思考去哪邊的時候  就會讓人猶豫了

 

 

還好上禮拜的天氣微涼  騎車在高雄市區  你的肌膚還不會到濕黏讓人不舒服的地步

 

原本打算去夢時代的我們  在路標上看到小港 

 

"咦~要不要去機場咖啡啊?"  "就決定去機場咖啡了~"

 

沒有事前研究~  騎著車 就往小港的方向騎  其實沒有很難  加上

 

路上有一個好心大哥的指引 (穿著短褲 叼著菸的率性大哥~)

 

很快的就來到了"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說實在的 在我刻板印象中 我還以為"機場咖啡"  

 

就是坐著看飛機起降 然後一邊喝咖啡這樣

 

其實淨園還蠻大間的  有超乎我原本的期望

 

但是因為是跟朋友出去 就沒有太刻意去捕捉太多的景象

 

只能說裡面有一些鸚鵡阿 可愛動物之類的可以欣賞

 

環境也是相當的不錯  讓人很放鬆~

 

IMG_1389.JPG  

 

這是芒果冰沙 這樣一杯一百八十元  以我來說 不算便宜  

 

但是口感還不錯  份量也算大  就算是兩人一起享用 也是綽綽有餘(大推情侶toghter~)

 

說到錢 就要講一下這邊的收費方式了  

 

淨園有分平日與假日兩種收費方式  

 

平日印象中好像是一百五十元/人  但是這一百五十元可以抵消費

 

假日則是七十元/人  可是就純粹是門票 不能抵消費~~ 所以加上我的芒果冰沙

 

一共是兩百五十元~

 

忘了說  裡面除了有雅座可以讓你一邊喝喝咖啡 一邊看飛機起降之外

 

其實裡面規畫了很多的"日式"涼亭  

 

進去要脫鞋 有軟墊可以讓你躺著或是盤坐著聊天

 

是不需要點餐的~  (除非桌子上已經擺了"已訂位"的立牌)   

IMG_1408.JPG  

 

隨手亂拍  用了一點復古的效果吧 (我想)

 

不知道是要拍我還是拍後面的老婆婆喔~~~  哈哈

 

感覺很不錯  花了一點小錢 度過了一個很優閒的午後~  

 

聽說不只這一家  改天在來研究一下好了  嘿嘿嘿嘿

 

資訊:

高雄 淨園機場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咖啡 淨園機場咖啡
    全站熱搜

    david1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