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音樂是有牽引力的 有種正面能量的...

那我覺得教練  真的有這麼一股力量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是在網路上  大走Funk風格的"芭蕾女孩"

 

我只能說 Oh my god~  真的是徹底釣中我的胃口

 

非常喜歡那種隨性不規則的節奏感與唱法  以及Bass的強烈重拍

 

讓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想跳起舞來  當然有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之後

 

就更想探究他那隨興的放克曲風是如何發揚光大的

 

在買了他們的首張專輯"美好的一天"之後   其實我發現

 

在風格上他們有做些許的調整  也需為了讓自己的音樂看起來更完整成熟的因素

 

首波主打(當然也只有這麼一波...)  拿出的歌就是這首

 

美好的一天   一首  很有牽引力的歌  

 

老實說 主唱Jelly  本身的嗓音就是附有磁性 共鳴感很夠  帶點滄桑味

 

這些在Funk曲風中都是聽不出來的~   也是帶給我不小的驚艷 

 

歌曲 "美好的一天"  在歌詞上的細膩度  非常的有鋪陳感  把整個情境慢慢帶入

 

"清晨早上六點  慢慢的拉開窗簾......" 一直到

 

"升起來 站起來 寧靜的小鎮正迎向未來~"   

 

把整個情景還有情緒慢慢帶像充滿陽光的正面能量中

 

這張專輯累積了很久  也很值得支持   希望他們能趕快累積他們的創作能量

 

期待他們下一張的專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練樂隊 美好的一天
    全站熱搜

    david1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