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4.JPG  

 

由於跟友人打賭某件事情的原因  我很榮幸的 輸了一頓飯  剛好這次就請他出來吃個飯 大家看他笑得多開心~

 

其實團購每天都推出 為什麼會選這家呢  其實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義式料理的  焗烤阿 義大利麵 披薩  還有我最愛喝的綠蓋

 

這些都有了  那我也沒甚麼好猶豫的  而且地點也還算方便

 

當天去才發現 其實這家店並沒有很大間  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時  有給我這種錯覺  

 

那天下午一點去的  就那麼剛好還有一桌有位子   真幸運

 

By the way 順帶一提 我真的覺得店家人手有點不足  都要等很久

 

我在排隊的時候就有聽到 一位婦人抱怨她等太久  點的餐點不想要了

 

至於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跟朋友邊聊天邊等  可能也是人比較少了  

 

在等待的時間上還算可以接受

 

IMG_1789.JPG  

 

我點的是檸檬雞排斜管麵~   義大利麵的醬汁可以自己選 有紅/白/青 三種  我選了最保險的茄汁

 

其實不要看它感覺小小盤的  份量算是OK的  不算是小氣

 

檸檬雞排已經切塊切好了 省去麻煩  吃起來也蠻爽口的  茄汁與雞肉的搭配  我還蠻喜歡的

 

好話講完了  就要來講講缺點

 

不知道店家的紅醬是在省甚麼用的  在斜管麵方面  吃起來味道很不夠 

 

另外單就斜管麵本身  其實吃起來也是軟軟的 沒有那種通心麵應有的彈性

 

maybe是冷凍太久了~

IMG_1785.JPG  

 

朋友的白醬焗烤飯也是同樣的問題  白醬很少 味道不夠 不過焗烤的起司看起來應該還算OK

 

至於Pizza的部分 我們是點豪華海陸  

 

現場看到之後 覺得Pizza有點小份耶  吃起來還算不錯~(一下子就吃完了 沒拍到XD)

 

IMG_1790.JPG  

 

關於這個綠蓋茶還有點小插曲   原本他給我們的不是這兩杯  

 

而是用外帶杯裝好  中杯飲料~~   這讓我有點錯愕加上火大

 

我馬上去問店員  他給我的回應竟然是說  內用的杯子不夠用!!  真是令人錯愕

 

經過一番溝通後  他又幫我們送上兩杯 (也就是照片上的這兩杯)

 

這種行為真的有點扣分 不過跟他們反映過之後 他們立刻換給我們 也算是可以接受

 

因為我真的很堅持綠蓋就是要直接用嘴巴喝  外帶的用吸管多沒fu~

IMG_1786.JPG 

 

整體而言  我還算是滿意耶  說真的 主要也是因為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聊得很開心吧

 

我對吃的標準比較低啦  覺得這樣 真的很划算 而且吃得很飽 :))

 

有經過的人  不妨找朋友一起去坐坐

 

店家資訊:

My Pizza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6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My Pizza
    全站熱搜

    david1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