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LX5之後  照片一直拍拍拍 

However卻一直沒有去整理他

 

每次出去玩樂之後   把照片一拉進電腦裡那些回憶也跟著沉睡在硬碟裡了...

不!!!

絕不能讓這種悲劇一直重複上演~~~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慢慢的紀錄了(不知道會拖多久=ˇ=)

 

首先來推薦一間很不錯的早餐店!!!!

[吐司小舖]

P1000159  

    

連Menu都直接給它PO上來了有沒有很貼心阿

沒錯~~~第一次去的我們理所當然的就點了他們的"熱賣推薦"  日式雞排吐司 and 全麥滿意吐司

 

P1000161  

正在思考要點甚麼早餐的我     結果想半天還是選了熱賣推薦咩

 

 

朋友的全麥滿意吐司~~從外觀來看,大量的苜蓿芽搭配清爽的小黃瓜和煎蛋外加上全麥吐司(裡面有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就非常的美味健康啊

P1000167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給料是完全不手軟的!!!!

 

接下來就是我所選的"日式雞排吐司"囉

P1000171

我想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早起來吃早餐第一口就吃到很油膩的東西

我想接下來的東西不論多麼好吃都沒有胃口了QQ

可是他的日式雞排完全不油膩~  肉質酥脆偏硬..  加上清爽的小黃瓜整個就很搭配!!!!!!   

 

至於在喝的方面...   那天不是很想喝它所搭配的黑咖啡:(  所以我又加價換成了胚芽奶茶

 

整個就是很健康啦!!!!!!  有沒有有沒有這樣的fu???

P1000168  

 

結論~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那我想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就是在於早餐是否吃得好了((點頭中

 

所以要挑到好的早餐店才能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吐司小舖個人認為是個不錯的選擇((又點頭中

 

本人之前曾有這樣的經驗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過?

 

到了一間氣氛看起來很不錯的早餐店,點了Menu上看起來不錯的推薦餐點,想像卻不如預期??

 

其實以男生的角度來看,不論是早餐或是早午餐,對我來說都要有一定的分量,超討厭花了早餐的錢卻只吃到下午茶的感覺

 

吐司小舖不但價格讓人覺得很親民,在分量上也深深擄獲我的心阿

 

美食資訊:  高雄美味早午餐  吐司小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vid10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